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1-25 15:47   审核人: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2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带领大家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每个平凡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

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唤起了大家心中炽热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辜负无名英雄们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美好时代。要勇于扛起时代赋予的我们的重任,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思想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