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专升本学生返校疫情防护指南
2020-07-10 16:07   审核人:

1、特殊时期,到达学校后,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身份核查(身份证等)、信息登记等工作。排队时和其他同学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拥挤,少交谈。检查合格的同学,可以进入校园。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

2、特殊时期,进入校园后学生不得出校。校园内活动区域主要为宿舍、食堂、教室,尽量简单行踪,以便追溯。

3、特殊时期,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需配合管理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接触水龙头、门把手等手接触区域,勤洗手,宿舍每天通风3次,每次30分钟以上。进入宿舍后,避免宿舍间来回走动,避免人员聚集。

4、进入食堂前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立即上报,避免入内用餐。候餐保持1米以上距离,饭前注意保持手部卫生。就餐尽量单独就坐,不面对面就餐,间隔1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的交流谈话。

5、进入教学楼,应全程配带口罩,体温异常者,禁止入内。进入教室后,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到指定位置就坐,减少近距离接触,勤通风,每日至少3次,每次30分钟以上。接触门把手等公共物品注意洗手。

6、在校期间有任何异常症状及时上报辅导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