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2020-08-12 10:4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后”,725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开发研究会、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如期在网络举行。

本次比赛全程云端在线,我院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充分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合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并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经营活动,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用手机操作,远程合作、坚持完成全部赛程操作,表现自信、沉着、冷静,发扬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王洛彬、曹立、王梦瑶、徐康康荣获二等奖,张泽旺、李梦迪、毛姜美、赵会敏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芦婷、刘翳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参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社会责任感、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为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本次比赛也检验了近年来我院经济与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的良好效果,也将为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