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宿舍慰问新生简报
2020-10-16 16:13   审核人: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10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辅导员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为他们送去新学期的第一声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011161014

微信图片_20201011163035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对新生入住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核实,询问学生生活需求,叮嘱学生宿舍安全,解答学生入学困惑,对学生反映的住宿问题及时记录并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解决。除此之外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领导也极其关心学生在校的安全卫生问题,并与学生关于学校统一监控的疫情防控大数据信息填报等进行了交流,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校保证健康,汲取知识,提升自我。

微信图片_20201011161023

微信图片_20201011163124

这次慰问活动,充分显示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在让我院学子倍感温暖的同时,也为新学期注入了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