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第一批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2020-11-16 15:50   审核人: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第一批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1+X智能财税”证书试点工作,2020111日上午9:00-11:30,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了第一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经管学院对此次工作非常重视,指导教师常向丽、陈珂抽出中午、课间时间指导19级财务管理班学生训练,本次培训主要利用课余时间,培训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实现了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对接。28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23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X智能财税证书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赋能财税领域而综合形成的智慧财经新业态,是传统财税升级转型的方向。智能财税工作技能证书,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引领性、含金量和认可度,为加快培养适应智能财税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