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简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2020-11-30 12:3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教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25日,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集中观影活动,并对全院师生观看学习讨论活动做了详细布署。

纪录片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在视频里感受到先辈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教师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