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0:30   审核人: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2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管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深化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李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的每位成员都按要求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的目的,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李冰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一是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针对批评意见深挖问题根源,突出重点,实行分类指导,加强整改。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本领,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提振精气神,在担当作为上作出表率,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照“严”“高”“实”的要求改进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经管学院将步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