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文明实践推动周”​—“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3 11:11   审核人:

 

 

 

根据省、市相关精神,及我院首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经管学院党总支直属四个党支部于3月3日,开展了“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广大党员对新时代学习党史国史重要性的认识,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中建党篇章中“一大聚首 开天辟地”一讲,重温党史国史让广大党员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走过的是一条艰辛之路、曲折之路,更是一条不平凡之路。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生动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丰富了党员的党史和新中国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教师更应学习历史、讲活历史、讲好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自身开拓前进的勇气,让历史故事和红色智慧成为代代相传的宝贵财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