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02 16:24   审核人:

 

 

20218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艳艳、王亚敏主持,教学工作科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对国内、省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8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所有近期从高、中风险地区返回平顶山的教师,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所在社区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广大教师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非必要不得外出。任课教师在做好下学期备课工作的同时,也要整理好各类教学资料,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会议要求各教研室正常推进教学工程项目,做好各种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已进入最后的审核、论证阶段,各教研室要把好关,做好相关的检查和准备。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落实到位、全员参与,科学对待、不存侥幸,为疫情防控取得成功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