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1-07 15:15   审核人:

 

   12月21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42支队伍共168名选手参加,在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的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奋勇拼搏,由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杨学梅和陈媛媛两名老师指导的队伍,经过长期刻苦的训练取得了优异成绩。由赵宽营、王新意、郑心雨、张文成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小组荣获本次大赛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教育厅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竞赛历时近8个小时,采用团体、封闭、限时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参赛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从赛前组建团队到比赛期间均给予最大的帮助和鼓励,指导教师在物流方案设计、物流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仓库布局设计与设备仿真搭建、物流方案实施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高强度的赛前训练,4名学生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勇拼搏、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难能可贵。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更注重学生职业培养以及工作方法与思路的训练,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物流专业知识和物流操作技能的积极性;同时更注重校企深度合作,让企业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发现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更好促进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起到示范与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