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2-01-14 10:5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促进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110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述职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到场参会。各支部书记紧密围绕本支部年度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年度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开展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

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四个党支部进行现场述职,按照“先述后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党总支委员们首先对2021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以高度责任心履职尽责,李冰书记指出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规范、形式丰富、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建+育人模式的工作思路和新作为。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总支给出的点评意见,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提高履职能力。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凝练各党支部的特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