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2022-01-17 11:35   审核人:

 

115日,经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党政联席(扩大)视频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就经管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事关学院发展大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要紧扣工作实际,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共同推动活动高质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方法步骤,注重工作创新,强化宣传引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