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研讨
2022-02-25 16:48   审核人:

   

22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研讨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雷明关于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邱红标在全校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等内容,就围绕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项本领”“七种能力重大要求、如何抓好党员干部和教师能力作风建设,推进学科和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做了充分的学习和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学习研讨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大家能够在交流互学中深化思想认识,在对标对表中坚定前进方向,在凝聚共识中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强调,要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走心,对照省市两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好、梳理好2022年的工作事项,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建院、治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实际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效取信师生,齐心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全面发展,以崭新的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