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座谈会
2022-04-06 14:52   审核人:

   

  为保证封校管理期间的学院安全稳定,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实际困难,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科学管理,4月5日晚19点,经管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陈军周、副书记王琳琳、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军周院长首先对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解读,感谢同学们对封校期间各项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叮嘱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持良好心态和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及时反馈诉求,学院会积极解决,共创美好校园。

  接下来,学生代表们围绕餐食住宿、洗浴、理发、校园文体活动、快递寄取、疫情防控等学习和生活方面畅所欲言,反馈同学们的诉求,提出若干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逐一给予了认真解答,并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军周院长强调,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好的建议,学院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给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并不是同学们表达意见的唯一平台,欢迎同学们通过意见箱等途径向老师提交有利于学院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有效解决了学生疫情防控封校期间的问题,会议最后表示,经管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能力,积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不利因素,努力解决广大学生的合理诉求,创造更加安心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