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致敬国旗下,齐心抗疫情”主题升旗仪式
2022-04-12 14:33   审核人:

 

4月11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致敬国旗下,齐心抗疫情”主题升国旗仪式,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生预备党员李子涵在国旗下进行演讲:“疫情不会击倒我们,反而让我们的青春更具色彩!大学生要视国事为己任,贡献自己能及的一份力量。并向日夜守护陪伴自己的老师们深深鞠躬,向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们致以深深敬意。并代表做出郑重承诺:勇于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处处争当表率,当好疫情防控急先锋;及时报告情况,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者;引导发动同学,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积极志愿服务,当好疫情防控搬砖人。”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更将以己之力,爱校荣校,以己之力,抗击疫情,继续展现出师生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和有为担当,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待到疫情消散,共赴春光无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