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相约云上 携手抗疫 喜迎二十大”线上活动
2022-05-20 10:20   审核人:

 

   为了响应全市抗疫号召,丰富教职工疫情期间居家文化活动,彰显我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抗疫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发起了营造教职工“宅家”防疫健康生活健康工作氛围的号召,组织开展“相约云上 携手抗疫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分为以“音”抗疫、以“舞”抗疫、以“文”抗疫、以“食”抗疫等才艺展示的形式进行,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积极响应,参赛作品种类齐全、别具匠心、颇有创意,充分表达抗疫决心、展现健康活力、分享居家乐趣。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特殊时期,活动的举办在居家办公的过程中实现劳逸结合,丰富了“宅家”生活,有效传递正能量,打造出“工”克时艰,“会”聚合力,有温度的经管教工线上活动场景,通过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营造经管学院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