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学习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2023-03-16 14:52   审核人: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于3月14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分为五项流程,由教务处席会平处长主持。首先,李志萍院长以“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及对标学院情况分析”为题做专题讲授,明确我院今后教学工作重点,为2023年教学工作指明方向;然后,席处长对新职业教育法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食品与化工学院张虽栓院长和机电工程学院李宏伟院长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经验交流;最后,徐宗华院长以“学好文件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建设双高”为题作专题辅导,明确学院高质量发展方向。

为认真传达2023度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统一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线上学习,各教研室积极响应。目前,已全部完成学习任务。

图片1 图片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