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交流座谈
2023-05-16 10: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母校的信息交流,更好地发挥优秀毕业生示范引领作用,5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孟祥博、2010届毕业生李晨锴回校交流,并在实训楼8401举行交流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学生科科长李宏源以及辅导员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书记王琳琳主持。

座谈会上,李晨锴、孟祥博两位校友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回顾了各自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历程,分析了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分享了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工作成就及成长感悟,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直至达到成功的彼岸。同学们和校友积极互动,就学习、就业等困惑,两位校友给同学们讲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在座同学深感受益匪浅。

最后,党晓寰书记总结讲话,感谢李晨锴、孟祥博两位校友百忙之中抽时间与师弟妹们分享交流,校友励志的事迹为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是学院的骄傲。鼓励在校同学以师兄为榜样,奋发图强,谱写人生的华彩乐章。此次母校之行,体现了经管学子对母校的浓厚感情与感恩之心,也体现了我院学子为人朴实,做事踏实,懂得感恩的优良品格,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常回来交流个人走向社会的奋斗经历,事业成功的经验,以个人的人生成长经历为母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分享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学习深造进一步的了解,更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我院学子能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用脚步丈量青春,以热爱铸就梦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