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明审会计师事务所
2023-06-01 15:5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就业育人,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切实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共同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就业平台,5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陈军周院长、副院长王亚敏、会计教研室主任常向丽来到平顶山市明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副所长刘忆倩就课程教学、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沟通。

be52abb6d9e6cee0dcb21cd474a6bdd_副本

刘忆倩副所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明审近年来在业务板块、市场定位、人才需求、员工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平顶山市明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是业务涉及验资、代理记帐、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等。刘忆倩副所长表示,明审作为平顶山地区规模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有责任也有能力为整个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力量,愿意提供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会计师行业及会计审计实务,提升专业能力以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

陈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举措。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明审加强合作,聚力搭建新平台,创造合作新机遇。

双方均表示要在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通人才培养链条,校企携手共育英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