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河南栗不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3-06-02 16:02   审核人:

6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军周院长、党晓寰书记赴河南栗不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河南栗不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樊经理对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河南栗不了企业管理服务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提出了企业亟需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的用人需求。

陈院长根据企业具体情况,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党书记诚挚邀请企业6月中下旬来我院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完善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