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管学院“退伍老兵”冯一飞驰援灾区救援
2021-07-26 09:37   审核人:

 

723日下午,一支以“退伍军人”为名自行组织的民间救援队,从平顶山集结出发。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冯一飞也加入了这支队伍奔赴救援一线。当晚8点,这支临时组建的救援队伍到达新乡市牧野区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协助当地管理部门整理发放救援物资。凌晨,当日的救援物资发放完毕后,冯一飞同学和其他志愿者连夜奋战,就近帮助被困市民安全转移。

冯一飞同学说:“现役期间,我们是军队栋梁,退役之后,我们是中国脊梁。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当挺身而出。无论军装是否在身,作为一名质院学子,能为家乡出一份力气,我就已经很高兴。这次救援去的有些匆忙,没有装备齐全,回来稍作休息,等待下次任务。”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经管学院的退伍大学生保持“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通过行动,在抗洪救灾一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