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扩大)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
2021-08-01 18:16   审核人:

 

8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主要精神,及时调整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开学返校相关准备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提高疫情防控的政治站位,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按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前期通知有关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学生有序安全返校,努力保持校园一方净土。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研判、超前安排,有效研判评估疫情期间市外学生状况、本市师生返平的自我隔离防控情况和教学计划调整安排、服务保障及开学后学生管理等情况,聚焦风险,超前谋划,快速反应,全力高效做好预防工作;二要做好疫情排查摸底,坚持人物同防、落实“四早”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工作,准确掌握每名师生健康状况和外出行动轨迹,重点筛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情况。全面实行师生体温监测和健康信息登记制度,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加强人员管控,明确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城,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中高风险地区返平师生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院报备,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四是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健康教育宣传,发动师生积极接种疫苗,强化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和学习生活指导,加强师生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五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定,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弘扬红色精神,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科学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新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疫情防控、汛期安全等工作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