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辅导员防疫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1-08-02 16:19   审核人:

 

    81日晚8点,经管学院召开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防疫工作专题视频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琳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院党政联席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上,明确了学生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听令行动,全力落实好学院防疫工作的各项措施;二是建立学院、辅导员、班级网络管控机制,辅导员负责学生管控教育、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监测信息采集等工作,班级成立以党员、班干部、优秀团员为核心的防控小组,自上而下落实全员防疫,每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100%全覆盖;三是加强宣传教育的温度,把握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发布、新闻宣传和相关舆情引导工作;四是做好开学返校防控准备工作。会议要求每位辅导员建立防疫工作群,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各项通知及时传达到各班,排查摸底,每日一报,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可能将疫情扩散的可能性降至最小。

最后,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体辅导员应提高应对疫情的思想认识,绝不能放松警惕,学生管理工作不能有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紧盯疫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好相关工作。

目前,经管学院学生防疫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总体情势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