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经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汇报
2022-04-02 17:04   审核人:

 

为了充分调动学校教师教学教研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3月中旬,我院杨学梅老师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 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暨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4月1日,在实训楼8305教室,杨老师将研修班的学习情况向全院教师进行了汇报讲解。

杨学梅老师以“教学能力比赛备战策略”为主题,首先从比赛要求、备赛的四个过程讲起,让老师们对各级各类的教学能力比赛有一个全新的认知;然后在备赛建议和技巧的交流中,引导老师们如何准备比赛的各类文档资料、如何进行课堂实录视频的制作;最后在进入现场比赛环节后,还应注意哪些事项等内容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讲解。

结束后,牛艳艳副院长对经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同时指出,通过这次汇报讲解,教师们在教学观念、教学方式、教学设计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