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简介
2021-04-08 10:16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律等方面知识,具备会计电算化实际操作能力,会计业务处理能力、财务管理分析与应用能力、能够运用相关知识解决一定实际业务问题等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与“1+X”金税财务应用证书试点专业,拥有会计手工实训室、财务管理实训室、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室等校内模拟实训室。会计课程根据会计核算岗位分别设置,注重学生职业道德与会计实践技能的培养。

核心课程:《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审计学实务》、《行政事业单位会计》、《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等。

就业岗位:本专业择业面广,可以到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中介机构从事会计核算、审计监督、会计电算化系统操作及维护、成本核算等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