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工商企业管理(企业质量管理标准化)专业>>正文
 
工商企业管理(企业质量管理标准化)专业简介
2021-04-08 16:16   审核人: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掌握工商企业质量管理标准化知识、技术和技能,面向工商企业、政府市场监管部门等行业,能够从事生产质量管理、生产调度管理、市场督导管理、内审员、质检员等及相关工作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工商企业管理(企业质量管理标准化)专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骨干专业,是高水平专业群的核心专业、省骨干校建设重点专业。拥有我院唯一一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级教学团队,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课程设置基于企业质量管理流程,重点培养学生标准化管理相关技能。

核心课程:《生产与运作管理》、《标准化概论》、《质量管理》、《ISO9000族标准》、《质量统计技术》、《现场管理》、《企业管理沙盘》、《人力资源管理》等。

就业行业及岗位:毕业生就业岗位包括企业一线质量管理人员、生产经营管理人员、市场营销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政府机关市场监管人员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