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正文
 
我院经济与管理系人力专业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高职组北方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2019-09-24 17:18   审核人:

我院经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帅、郭明月、张家棋、李星宇在指导教师芦婷、陈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921日至22日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高职组北方大区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924101928.jpg

2019年春季开始,人力专业就在该知识技能竞赛准备方面形成了相对稳定的教师指导团队,建立了学生参与技能竞赛选拔体系,并准备了丰富的竞赛策略资料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比赛培训经验,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及团队合作精神,天道酬勤,该团队将与高职组南方赛区的前三名、本科六大区的前三名一起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924104336.jpg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不断强化师生技能训练,并将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系列化、规范化、常态化,通过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强化学生的技能训练。同时,参加知识竞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与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