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简介
2021-04-08 15:45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人力资源服务等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人力资源服务专业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人力资源的招聘与配置、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员工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协调、人事代理业务、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工作领域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合同管理与争议处理》、《员工关系管理》、《人员素质测评》、《员工招聘与录用》、《员工培训与开发》、《人力资源沙盘》等。

就业行业及岗位: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