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简介
2017-06-21 16:50   审核人:

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手段,精通物流业务,懂得物流运作规律,能够在生产、服务一线从事物流运输、仓储与配送、信息处理、货代操作、报关报检等基层管理工作,熟练进行现代物流组织管理和市场开拓,并组织实施物流方案,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智慧物流综合实训中心和良好的校企合作资源。在智慧物流综合实训中心方面,经过几年的建设,拥有的软硬件设施设备有:全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拣选设备、货到人技术、自动分拣机器人、智慧物流仿真系统、智能穿戴仓储作业软件及其设备(物流VR)、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供应链管理软件、物流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虚拟仓储中心运营软件IWMS)、报关与报检等10余套软件。

校企合作资源: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宇鑫物流有限公司、河南旗帜物流有限公司、海尔物流等。

核心课程:仓储管理实务、运输管理实务、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等。

就业行业及岗位: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物流企业、港口、海关、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及各类企业的物流部门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