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师资队伍简介
2017-06-21 16:53   审核人: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成立于20048月,是适应学科及专业建设需要整合分化出的新教研室,拥有较强的师资队伍和合理的教学梯队,教师们年轻而富有活力。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0名(其中硕士9人,学士1人)。本专业教师分别来自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法学等多个学科专业,在知识融合与渗透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任课教师中,副教授1人,讲师5人,助教4人,35岁以下青年教师8人。师资队伍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和学历结构比较合理。

该教研室主要负责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包括标准化方向和质监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组织工作,承担相关专业和专业方向课程近30门的教学任务。

在教学中,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的作用,重视和企业界、学术界及政府部门的合作与交流,注重学生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把学生培养成为能适应经济发展和市场要求的复合型管理类人才,并初步形成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科研促教学,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开放型办学思路,构建出一套较为完善的教学体系。

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每位教师都主持或参与了省市院级科研(教研)项目。近三年来,该教学团队的教师主持、参与完成了省市级科研课12项,出版专著、教材6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参加科研的教师比例达到了1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