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军训汇演简报
2020-11-04 12:05   审核人:

 

  为了锻炼学生坚韧意志力、强健学生体魄,引导学生树立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使爱国主义成为新生军训内容与入学教育的突出特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进行了为期2周的军训活动。学院于20201027日上午进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上午930分,与会师生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分列式表演场上,我院新生组成连队,跟随军训旗指引,流畅娴熟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日夜操练的动作。他们意气风发、器宇轩昂,步伐矫健、整齐划一,展现了经管学子勃发的少年英姿。在学院师生努力下,经管学院荣获“军事训练先进集体”称号,十四连获得“军训先进连”称号。我院张垒峰老师被评为“入学教育优秀指导教师”,18级会计2班张赛飞荣获“军训优秀教官”,十四连田家豪同学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

 

 

滴滴汗水化为心中江河巨浪,2020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此次军训不仅让新生热情高涨,也让学生在军训过程中提升了国防意识、提高了军事素质,练出了成绩、练出了水平、练出了风采。他们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这片沃土扬帆起航,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