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3-02-10 20:10   审核人:

 

 

为全面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前后各项学生管理工作,2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春季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副书记王琳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掌握学生动态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加强返校途中个人防护,减少感染风险。二是要结合“开学第一课”,落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深入阐释防疫政策,教育引导学生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会议强调,学工队伍要紧紧围绕工作职责,坚守初心使命,一切从“心”开始,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有温度的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与思政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