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13 15:20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想法建议,引导学生积极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12日19点,经管学院院长陈军周、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副院长王亚敏、副院长牛艳艳、副书记王琳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两个校区的春季返校学生。

走访期间,院领导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寒假生活学习情况、身体健康情况、新学期目标规划、存在的困难等,叮嘱做好新学期思想准备和自我管理,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和宿舍用电安全,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作息习惯,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开学模式”,在宿舍内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不断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旨在及时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及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密切了师生关系,营造了温暖有爱的氛围,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提前部署、密切配合,在课表安排、教材发放、设备维护、清洁消毒、环境美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月13日,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早上7:30,学院领导班子率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分组深入教学一线,全面巡视检查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备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有力、师生精神饱满。

伫立岁首,展望2023年,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一颗纯粹的教育之心始末如一,以质图存,为实现“人人成才”的职业教育梦想全心投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