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管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国旗下的思政课”
2023-03-07 10:26   审核人:

 

3月6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7时整,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作国旗下演讲,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旗下的思政课”, 她倡议: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学生筑牢坚实的价值底座,在新学期的起点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找准方向,增强信心,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为青春正名、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经管师生将带着温暖、带着力量、带着担当,与下一程的宏阔目标相逢,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