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设备采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06-22 11:20   审核人: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二期)项目

三标段经管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413日,我院申报并承担的“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二期)三标段经管类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项目的子项目——物流管理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目前项目所需设备均已到位,相关软硬件设备均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2016413日上午9:00,我系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该项目进行验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查看验收、观摩设备运行等环节,专家组对该立项申报书、批准文件、项目中标方的投标文件与合同文件等对比,充分酝酿,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所采购设备数目数量及参数、型号等与标方投标文件中的设备数量、参数、型号一致,部分设备参数优于招标参数要求,提供设备能正常运行使用,项目基本能满足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技能培训、教学的要求,为开展经济与管理类专业的电子商务师、物流师、会计等工种的技能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意通过验收。

但同时,与会专家也提出,希望学院和系部进一步优化实训环境,完善配套工程;尽早开展各计划工种的培训,发挥项目建设效益,更好的为平顶山地区电子商务物流行业的技能提升做好服务工作。

 

IMG_20160413_092950 IMG_20160413_093919 IMG_20160413_094355 IMG_20160413_09502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