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学院召开网店运营与推广“1+X”技能等级认证项目论证会
2020-08-12 10:48   审核人:

2020716日下午,在食检中心大楼510召开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跨境电商专业网店运营与推广“1+X”技能等级认证项目论证会,由经济与管理系陈军周主任主持,校内外5名专家、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

陈军周主任首先强调了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意义,并说明了论证的流程、规范等事项。随后,电商营销教研室参与汇报的老师就网店运营与推广“1+X”技能等级认证项目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其中所列专业建设项目、实训基地项目及其中的细节达成了一致意见。

 

 

 

图:论证会现场

   


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2019003号函,确定了我院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本次论证会是统筹规划、科学认真、积极稳妥,扎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协调汇报,努力推动“三教改革”,促进教育教学互融互通,全面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