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经管系2017秋顶岗实习动员会简报
2017-11-15 16:01   审核人:

2017112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及实习企业双选会在学院实训楼8403教室召开,参与人员为经管系主任陈军周、辅导员焦献策、吴慧超、丁波涛、2018届学生等相关人员和企业。首先,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陈军周进行了实习动员,就顶岗实习的必要性、意义及顶岗实习的原则及方式进行了讲话;随后,参与企业就企业自身、顶岗实习岗位、薪酬及顶岗实习期间的食宿问题进行了推介;最后,在6家企业全部推介结束之后,进行企业与顶岗实习学生的小型专场交流沟通,商谈顶岗实习详情。

参与现场推介的企业是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平顶山群策协力置业有限公司、平顶山美家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另有数家企业登记了相关资料。

本次会议有效衔接了顶岗实习学生与企业,初步完成了顶岗实习的前期工作,严格依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学院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8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进行,为顶岗实习的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