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19年大学生​实习+就业、勤工俭学校园招聘
2020-07-30 10:13   审核人:

 

 

江苏昆山百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岗位                   

 1、网站编辑(100  薪酬:4~8k/昆山/大专及以上。需求专业:电子商务/网络媒体/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网站营销专员(20)薪酬:4~8k/昆山/大专及以上。需求专业:电子商务/网络传播/计算机/新闻学专业优先

3、福利待遇:1、奖金绩效,项目奖励2、提供住宿,做五休二3、每年定期旅游,团队建设4、一年两次加薪机会,5、公司年会,年终奖励

 

江苏苏州华硕电脑

一、岗位:技术岗(300) 薪酬平均收入约3800/--4800/月,上不封顶。工资于每月10号准时发放。

二、福利待遇

1、公司为每位合同制员工缴纳五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

2、统一安排住宿: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24小时热水、公共烹饪间;

3、为员工举办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如中秋晚会、篮球赛、足球赛;

4、园区内建有体育馆、图书馆、邮局、超市、美食街、医疗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中芯宁波(芯片制造)

薪酬4000+基本信息、岗位津贴、轮班津贴等;

福利待遇:入职即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员工可享有公司的商业医疗保险计划,在享受国家法定年假同时,员工可享有公司内部高额福利年假;应届生材料接收:公司可办理应届生落户、人事档案及党组织关系材料接收;其他:免费工作餐、2人间宿舍、晋级教育等;做二休二,每天工作10小时(享受轮班津贴)。

专业技能要求:   基础的电脑操作能力,以及简单的办公软件的操作;英语能力:简单的听说写能力,并且在培训中通过专有名词的英语考试;电子类,理工科类相关专业优先

 

深圳市世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薪酬4000+基本信息、岗位津贴、轮班津贴等;

岗位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3、有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江苏昆山科森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CNC操作员(200名)有志从事机械加工操作全检员(200名)矫正视力正常,工作严谨培训生(100名)熟悉机械识图、动手能力强;合薪资4200~5000/月。年终奖金:根据年终绩效考核发放1~2个月的年终奖金。 福利:1、公司提供食宿和免费工作餐;  2、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商业保险;3、科学、系统的培训体系;  4、员工生日礼品、节日礼品、旅游拓展。

安徽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薪酬:3600+基本信息、岗位津贴、轮班津贴等;

福利待遇:1.五险一金,入职次月购买五险,转正当月交公积金;2.免费住宿(四人间),公司额外提供50度电、3吨水,超出部分自行负责,每间宿舍设有独立卫生间、阳台、洗衣机、空调、电视及免费宽带等;3.免费班车,4.饭补500/月,仅限在可刷卡范围内使用;5.夜班补贴20/天;6.岗位补贴0-25/天;7.岗位认证津贴200-600/月;8.司龄奖金满一年50/月,最高可300/月;9.正式员工享有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带薪休假及在职免费体检等福利;

宁波新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岗位:焊接

薪资:工资采用月工资制,每月按实际出勤工作小时计算工资:基本工资 2350+岗位月奖540+全勤奖 200+2.5 薪留任奖。其中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 2200/月,其他不变。

预计平均月收入在 3500-6000 /

福利:1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制。每月国家规定的定工作小时以外的加小时按基本工资的 1.5 倍计算,法定节假日加班按基本工资的 3 倍计算。

2、工资采用月工资制,每月按实际出勤工作小时计算工资:

3、另据公司相关规定及证,享受中班津贴,温费,生日费,交通贴,住宿, 优惠购买上海大众车辆等。

4、公司在工作时间每工作日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和餐补。

5、自聘合同制员工试用期满后缴纳公积金。

6、公司为员工发放节假日福利

 

 

咨询电话:15993535303(微信同号)13503756073(微信同号)

人:魏祖锋                方初贵

报名地址:平顶山市南环路人才市场——优蓝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