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河南用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诚聘
2020-07-30 10:30   审核人:

 

河南用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平顶山用友软件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员工30余人,一直致力于平顶山市企业、政府和社团组织的经营管理信息化。先是与市财政局结合启动普及了平顶山市的会计电算化事业,让各单位甩掉了手工记账,提高了工作效率;后与市工信局结合引领发展了企业的ERP建设,帮助企业规范了管理、降低了成本费用、提高了经济效益。10多年来,已累计发展客户近3000家,覆盖了平顶山市大部分的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其中,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还获得了省级、国家级两化融合标杆企业。

在长期的经营中我们创立了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用户为本——对用户要说话算数、言行一致,只有让用户产生效益、我们公司才会有效益;员工为本——让员工拥有终身从业能力,把公司建设成平顶山最值得就业的公司之一。

近年国家发展互联网的战略举措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借助信息通信技术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成了公司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公司员工个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在公司提供的创业舞台上,挥洒青春年华,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联系电话:0375---3883029   3883262  2976728    13513752073

 

职位一:ERP实施顾问 (6人 )

本职工作:按照项目计划,规范、高效地完成实施工作任务

素质要求

1.熟悉企业的财务或供应链业务,并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计划能力;

3.工作勤奋,责任心强,执行力好,有团队合作意识。

待遇:工资3500元起,具体面议;奖金按项目提成。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入职即购买商业意外伤害险,享受年休假、餐补、交通费、电话补助等各种福利待遇。

 

职位二:ERP销售顾问(6人)    

本职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素质要求

1.熟悉企业某一领域的业务,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2、具有敏锐的信息感知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较强的   学习能力;

3、工作勤奋,责任心强,执行力好,有团队合作意识。

待遇:工资2500元起,具体面议;奖金按业绩完成额提成。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入职即购买商业意外伤害险,享受年休假、餐补、交通费、电话补助等各种福利待遇。

 

职位三:大项目经理(4人)

本职工作:负责大项目的售前支持和交付

素质要求

1.   至少熟悉集团企业的财务、供应链、人力等业务领域之一,并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项目实施经历(实施过的ERP项目金额不低于200万);

2.   具有良好的计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3.   工作勤奋,责任心强,顾全大局。

待遇:工资8000元起,具体面议;奖金按项目提成。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入职即购买商业意外伤害险,享受年休假、餐补、交通费、电话补助等各种福利待遇。

 

职位四:JAVA开发架构师(4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搭建/管理公司相关产品架构及优化,并保证研发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2.     参与系统需求分析和业务分析,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3.     主导技术难题攻关,提升系统性能。

4.     负责快速解决生产环境中出现的问题。

技能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大规模并发系统架构经验优先。

2.     具备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包括JVM,类装载机制,多线程并发,IO,网络等),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算法和设计模式。

3.     具有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经验,熟练使用Spring bootSpringMVCMybatisHiberenateElasticsearch等开源框架,熟悉数据库开发技术,有MySQLMongo DBMemcached Redis使用开发经验。

4.     了解微服务、容器等概念。

5.     熟悉分布式系统的设计和应用,熟悉分布式缓存、消息、负责均衡等机制和实现。

6.     有线上高负载、高并发的设计和开发经验。

7.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承压能力。

待遇:工资10000元起,具体面议;奖金另计。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入职即购买商业意外伤害险,享受年休假、餐补、交通费、电话补助等各种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郑州、平顶山

职位五:实习生(若干人)

1.   大专以上学历在校生;

2.   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3.   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和沟通技能;

待遇:工资1500~2000元;入职即购买商业意外伤害险,享受交通补贴、电话补助等各种福利待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