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德邦招聘会工作简报
2017-06-22 11:23   审核人:

    为了使经济与管理系毕业生能更好地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经济与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按照我系工作计划,经过紧张筹划和精心组织,在系领导及学生的积极配合、协助下,201558日,德邦物流公司招聘会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致知楼4505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分五轮进行:分组讨论、一分钟演讲、七巧板游戏、试题测试、单独面试,每轮都有淘汰名额。本届参加应聘的同学在招聘会上谈吐流畅,充分地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信心满怀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最终有12位同学通过面试。

这次招聘会具有深远的意义,为经济与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也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促进非毕业生们努力学习,也为其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我系将继续与就业办积极配合,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