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在2017年全国财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7-12-19 15:53   审核人:

 

  出纳赛项

  国贸赛项2

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成都职业技术院校和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技能赛项、国际贸易会计技能赛项分别于1118日和25日在成都和杭州进行。我院经济与管理系派出由齐夏辉、王伟老师指导的三名参赛选手和高静、陈珂两位老师指导的三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两大赛项的竞赛。

两项会计技能赛项均采用个人赛和团体赛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69所高职院校的31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和奋勇拼搏,我院经济与管理系会计专业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团体二等奖,出纳技能赛项参赛队员李静怡获得个人一等奖,王卓、毛盈盈获得个人二等奖。国际贸易会计技能赛项参赛队员张慧获得个人一等奖,杨慧获得个人二等奖,徐杰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和系部的高度重视,从赛前组建团队到比赛期间均给予最大的帮助和鼓励。赛前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认真选拔选手,组建参赛队伍,扎实做好赛前训练。指导教师精心辅导,队员刻苦练习,进行了高强度的赛前训练。6名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勇拼搏、认真刻苦、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难能可贵。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们在会计岗位上应具备的职业操守、会计基础知识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更是有机会向同组参与竞争的其他优秀院校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为以后能更好开展教学和实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此次成绩的获得,也是对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为专业教师指明了实践教学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学院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增强了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