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电商营销教学团队赴兄弟院校学习跨境电商运营实战经验​
2018-11-20 16:59   审核人: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在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陈军周的带领下,电商营销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宝丰观摩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有关电商运营的实践教学。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在电子商务运营、跨境电商运营的实践教学方面成果显著。目前,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依托国内外几大电商平台,如天猫、淘宝、拼多多、速卖通、亚马逊、Wish、Ebay等,合作企业达数十家,在校生将近700人,由学生在大一时自愿选择电商平台,利用学院和企业提供的条件进行店铺开设、视觉美工、产品上架、运营推广等,真正实现了分层教学和学徒制教学,创业孵化效果也较为丰硕,据悉,每位学生平均每月经营的跨境店铺收入能达到2000英镑左右。

我院经管系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近三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发展、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虽然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但在电子商务日新月异发展的大环境下,有关电商运营和网络营销推广却是专业发展中的一大痛点。此次参观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了该校电子国内外电商平台操作运营、客服管理、网店美工、网络推广等,为我系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发展等带来了宝贵经验。

 

1 陈军周、王延超两位主任和电商教学团队部分成员

 

2:参观Ebay跨境运营

 

图3:参观Amazon跨境运营

  

4:参观天猫电商运营  

 

5:网店美工课堂理论讲授

 

 

6:视觉营销实训室  

7:视觉营销实训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