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1-04-08 09:22   审核人: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省赛于4月5日至6日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进行,我系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王鹏、陈鹏举老师指导的沈俊、张东兴、郭志鹏、陈世伟四位学生,凭借熟练的操作和精湛的发挥,在来自全省55所学校的2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89.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两个模块。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学生的商品分类、商务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情境营销模块采用对抗沙盘模拟的方式,在竞争环境中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经过赛前训练、赛场激烈角逐和赛后总结,我院代表队在商贸素养、数据分析、沟通协作、模拟经营等市场营销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学生的团队整体作战能力、现场灵活机动能力、决策判断能力、对市场竞争的适应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等也得到了同步提升。

我系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强化师生技能训练,并将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系列化、规范化、常态化,通过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强化了学生的技能训练,极大地促进了师生专业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的提高。

 

 

 

         图12:19年营销沙盘省赛二等奖.jpg

附件【图12:19年营销沙盘省赛二等奖.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