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奋勇争先 勇创佳绩----我院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
2021-05-19 09:27   审核人:

 

2021年5月12日—2021年5月14日,2021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本次大赛来自全省45支参赛队伍共180名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分为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三个赛段,分三场进行,其中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以及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赛段采用团队竞赛方式,税务服务与大数据应用赛段采用个人竞赛方式。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齐夏辉、宋艳丽老师指导的来自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岳欣然、刘茜茜、李国澳、水晶晶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奋勇拼搏,最终取得团体总成绩第十一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