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听评课比赛
2021-05-21 15:48   审核人:

 

 

为了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授课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我院于本学期第9周---第12周(4.26-5.21)进行听评课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亚敏副院长、牛艳艳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一同深入教学一线,对本学院教师进行有计划的、分阶段性的随堂听课和指导。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教学工作科对听课人员、听课时间、听课后交流反馈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规定与安排。在副院长王亚敏的带领下,分别走进了包括校企合作企业方教师在内的专业教师常态课堂。

课后,学院领导和参与听课的老师们积极评课,及时跟授课老师交流、探讨,大家都给予上课教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让上课的教师受益匪浅,听、评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通过此次听课评课活动,对授课教师业务水平、教学质量有了一定的帮助与提高。也对授课教师的教案设计、媒体应用、教学态度、课堂组织等各教学环节进一步进行了规范,有效提升了我院总体的教育教学水平。

 

    1

    2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