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25 11:1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院思想同心、师生目标同向、巡回指导同步,实现红色理论学习到位、红色文化传播到位、红色故事讲述到位、红色使命担当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了扎实基础。党总支书记李冰再次传达了上级有关持续抓好“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对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要继续坚持“常”促学,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政治引领有新高度、理论武装有新提升、红色传承有新风貌、为民办事有新气象、创新发展有新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