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2022-02-19 16:38   审核人:

 

218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就我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就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稳步扎实推进,与日常工作融合开展。实行“13710”工作制,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在动态管理中激发工作动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管理、科研工作能力;三是做好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用好新媒体平台,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将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各科室相互支撑配合,协同联动,引领全院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