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从寒冬到春暖 | “致敬·牺牲在战役一线的英雄和逝者们”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15 12:25   审核人:

 

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

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从寒冬到春暖

IMG_256

 

为提高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正处青春年少的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时刻心系国家和人民。为此,我系部署开展各团支部“致敬·牺牲在战役一线的英雄和逝者们”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今天,就让我们以这种特殊的形式,来表达对那些已逝英雄的深深崇敬与缅怀!

 

IMG_257

 

此次开展的团日活动,让团团看到同学们对战疫在一线的英雄们的赞扬和鼓励,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一定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战役英雄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1.webp

2.webp

 

 

他们以笔抒情,表达了对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在战役一线的英雄们的深切缅怀。立志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3.webp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虽说每年的清明节都会下雨,但今年的清明节,没有阴天,没有雾雨。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病毒带给我们的痛苦,是刻骨铭心的。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中国人都是好样的,都是奋勇杀敌的战士。感谢你们用坚守,为我们带来春暖花开的希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