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崔喜莲受到共青团台前县委疫情防控工作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
2020-07-15 12:27   审核人:

近日,我院经济与管理系收到了共青团台前县委的一封感谢信,对17级财务管理班崔喜莲同学在台前县防控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圆满完成防疫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学校致谢并予以通报表彰。

2meitu_1

△崔喜莲的表彰通报

f9488a316bca066841170db1c27432a

△共青团台前县委的感谢信

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站好“先锋岗”。崔喜莲,经济与管理系17级财务管理班的一名预备党员,家住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夹河乡沙湾村。自家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崔喜莲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惧艰难险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采访中崔喜莲说道:“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一名预备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怎么会少了我呢?我自愿参战,要求到疫情的最前沿,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的阻击战,这样才配得上预备党员的光荣称号!”

48f65623e53c7e5f39a44a6d2141ad9

△崔喜莲响应号召参加志愿者服务队

向抗疫模范学习,当好“宣传员”。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有冲锋在一线、守护着患者生命的医务工作者,有坚守在一线、构建严密防线的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一份力量。作为青年大学生,崔喜莲以这些抗疫战士为榜样,认真做好志愿服务,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她在老家沙湾村值班点为老人讲解新冠肺炎普及知识,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外出一定带好口罩,回家用酒精消毒等,充分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2

△崔喜莲给居民普及新冠肺炎知识

以雷锋为榜样,做优秀“志愿者”。今年的3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崔喜莲以雷锋为榜样,每天在台前县人民路鼎盛世家小区门口登记出入和测量体温,之后又在老家沙湾村为本村隔离人员运送生活物品。她坚守岗位,与家乡工作人员一起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她的勇敢、聪明、善良、有担当,不禁让人感叹,“ 当代青年,心系国家,勇担时代使命,这就是祖国未来的样子!”

a1060717e833f4362303d45e32f5e37

△崔喜莲在值守点值班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我系37名抗疫志愿者的优秀代表,崔喜莲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也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了经管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