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隔心不离 ‘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15 12:30   审核人:

 

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着人们的健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同志指出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充分发挥科普的作用,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2020216日,经济管理系团总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了一场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将疫情应急科普工作和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视为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我们通过网络媒体平台传承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传授科学方法、传递正能量。

 

IMG_259

IMG_260

IMG_263

我系师生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转发习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以及学习防疫的相关资料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增强防护意识做好居家防护。

 

IMG_256

IMG_258

IMG_262

 

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个群体,相信我们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256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起加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